【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

(本範例僅供參考,網友們遇到相關糾紛時仍建議委由專業律師代為撰寫)
(本範例是台北市中正區OOO先生委託本所代寫、代發之存證信函,並經同意後刊登)

敬啟者:
  緣台端民國000年0月00日早上O點時許,於OO公司開會之公開場合,竟多次以『神經病、什麼東西嘛、還是人嗎、沒倫理』等不堪入目之字眼辱罵本人;且另以不實之言論,毀損本人母親之名譽。
  台端此等輕蔑之行為,足以使本人在精神上、心理上,有感受到難堪及不快的程度,亦足致本人母親之名譽受損。核 台端所為,業已構成刑法第309條第1項之公然侮辱罪、刑法第310條第1項之毀謗罪以及民法上侵權行為,應負損害賠償之責。本人現已備妥相關事證足資證明。惟為顧及雙方情誼,特以本函通知,望 台端能注意自身言行,否則將依法究責,絕無寬待,希勿自誤為禱!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