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已與他方簽訂協議書並受權予我方,但因第三人於網上發表不當言論,且簽署協議書之另一方無積極釐清,致使我方對外受誤解,該如何發函主張其權利?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已與他方簽訂協議書並受權予我方,但因第三人於網上發表不當言論,且簽署協議書之另一方無積極釐清,致使我方對外受誤解,該如何發函主張其權利?

(本範例僅供參考,網友們遇到相關糾紛時仍建議委由專業律師代為撰寫)
(本範例是台北市大安區OOO小姐委託本所代寫、代發之存證信函,並經同意後刊登)

敬啟者:
一、緣委託人OOOO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OOO來所委稱:「本公司就0000OOOOOOOOOOOOO之活動與承辦單位OOOOOOOOOO有限責任公司立有協議書,並獲授權為賽事官方報名機構,並負責所有台灣人士報名相關事宜,本公司並為該賽事支出鉅額廣告、宣傳等費用。詎料,近日得知OOOO大學之OOO專任講師等人於網路上發表文章,內容略為OOOO大學OOOOOOOOO系(下稱OOOOOO系)就前開賽事代為報名並辦理繳費等事宜,此已嚴重侵害本公司合法權益並造成外界對本公司多有誤解。
本公司為維護己身合法權益,已多次以電子郵件、電話及檢附與承辦單位之協議書(內含授權意旨)發函制止,惟OOOOOO系、OOO等人均置之不理,現謹委請貴大律師代為發函通知:
(1)本公司將請承辦單位逕依協議書條款履行協議。
(2)OOOOOO系、OOO等人應出示官方授權代理報名授權書或協議書、所有經OOOOOO系及OOO等人報名之跑者名單及支付承辦單位之跑者報名費匯款憑證予本公司。
(3)本公司於000年0月0日即以EMAIL通知OOO前開違法事宜,故若OOOOOO系、OOO等人已於000年0月0日前接受民眾報名並與承辦方完成報名及繳費手續,本公司不予追究,惟若於000年0月0日後仍繼續接受他人報名等行為(包括支付承辦單位費用、支付旅行社費用等),本公司將依法追究相關單位、人士之刑事及民事責任,絕毋寬貸。
(4)請OOOO大學於函達後5日內逕與本公司聯繫(OO-OOOO-OOOO),協商後續處理事宜。」
二、合代函達如上,希勿自誤為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