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關於解除委任契約無法酌退酬金,且對於申訴本人違反律師倫理一事予以發函解釋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關於解除委任契約無法酌退酬金,且對於申訴本人違反律師倫理一事予以發函


(本範例僅供參考,網友們遇到相關糾紛時仍建議委由專業律師代為撰寫)
(本範例是台北OOO先生委託本所代寫、代發之存證信函,並經同意後刊登)

敬啟者:
一、  謹奉社團法人OO律師公會中律忠一字第000000號函辦理。
二、  台端申訴本人違反律師倫理規範乙事,應有違誤:
(一)未遞送委任狀、未出席偵查庭之部分:
1、本人於地檢署通知開庭前,即已多次通知台端前往地檢署查詢案件案號、股別,以利遞送委任狀,惟台端友人OOO轉知台端工作繁忙,事後台端遂不了了之。又台端嗣後變更居住地址,導致地檢署通知未送達,事先亦未告知本人,本人如何得知?何得歸咎於本人?
2、本人在經由OOO轉知地檢署開庭乙事,即告知OOO由本人遞送委任狀、書狀補陳告訴理由,有助於案件偵查,惟台端嗣後即主動來電、email通知解除委任,本人尊重台端意願遂表同意。詎料,嗣後台端突申訴本人違反律師倫理規範,應無理由。
(二)上開等情,尚請台端詢問OOO及查詢貴我雙方往來郵件即明。
三、本人委任酬金無法酌退之理由:
承前,本人並無可歸責之事由;台端主動解除委任關係;委任期間,本人多次親自前往警察局、電話聯繫承辦員警了解案情;台端亦多次透過OOO與本人聯絡討論案情(OOO多於夜間休息時間來電,此可查詢通聯紀錄即明),本人遂依貴我雙方委任契約辦理,併予敘明。
四、台端若認尚有不明之處,可逕與本人聯繫(0900-000-0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