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婚姻離婚】離婚訴訟進行中,婚姻財產分配尚未有共識,因此房屋內之物品應商討後才能逕行更動,應如何發函主張其權利?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婚姻離婚】離婚訴訟進行中,婚姻財產分配尚未有共識,因因此房屋內之物品應商討後才能逕行更動,應如何發函主張其權利?

(本範例僅供參考,網友們遇到相關糾紛時仍建議委由專業律師代為撰寫)
(本範例是新竹OOO小姐委託本所代寫、代發之存證信函,並經同意後刊登)

敬啟者:
一、貴我雙方於婚姻關係存續中所共同購買OOOO的住宅,為共同生活且共同持有的房子
,由於離婚訴訟期間,財產分配一直未達共識,房屋裡面有雙方共同持有與各自的私人物品
,均尚未搬出。台端若擅自處理,除增加雙方困擾外,另涉有毀損與侵占之嫌,建請台端三思而行。本人保留法律上的相關訴追權利。
二、離婚訴訟結束前,所有物品應保持不變狀態,若有移動情事請事先取得雙方認可同意。
三、若雙方達成協議後,需要搬出房屋,則屋內私人物品應該給予雙方足夠時間搬出。而屋內共同持有之物品,本人建議,雙方理性商談,依照物品價值與雙方實際需求,劃分成兩份,各取一份。分配的方式建議如附件。
四、台端若有疑問,可與本人聯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