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婚姻離婚】離婚訴訟進行中,他方擅自處分原共有之房屋,並未申報綜合所得稅,使我仍是夫妻合併申報納稅義務人,該如何發函主張其權利?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婚姻離婚】離婚訴訟進行中,他方擅自處分原共有之房屋,並未申報綜合所得稅,使我仍是夫妻合併申報納稅義務人,該如何發函主張其權利?

(本範例僅供參考,網友們遇到相關糾紛時仍建議委由專業律師代為撰寫)
(本範例是桃園OOO先生委託本所代寫、代發之存證信函,並經同意後刊登)

敬啟者:
一、緣委託人OOO來所委稱:「
()關於OOO於OOO年O月O日庭中稱:『被告即反訴原告OOO先前答應支付家庭生活費用,卻沒做到。』云云。惟查,本人確有依照OOO之要求,於OOO年O月O日,用O銀行帳戶以轉帳之方式,存入車貸帳戶,共計新台幣(下同)OOOOO元。另於同年O月O日,本人催伊多次後,伊才提供匯款帳號(000-0000-00-000000000),因本人當時正在大陸,無法使用網路轉帳(必須臨櫃申請轉帳帳號),故於同年O月OO日,本人回台灣時辦好OO銀行之轉帳功能後,即分別於同年O月OO日、同年O月OO日匯到伊上開帳戶OOOOOO元O筆,且曾多次詢問伊是否有收到款項,卻無任何回應。00月份家用款中仍有留有OOOOO元ㄧ筆原要作為OOOO月份房貸使用,詎伊於OOO年OO月底擅自將二人共有之房產私自變賣,卻未告知本人,但顧及小孩生活所需,此筆金額應計入家用費用。以上本人共匯OOOOO元作為OOO年O到O月之家用支出,顯已高於一般家庭之家用支出。OOO於法庭所述,實屬虛構捏造。
(二) OOO擅自處分二人共有之房產,卻未將本人應有之二分之一價金給付予本人,反而擅自據為己有,誠屬不該。本人特委請貴大律師轉知OOO,於二人離婚之訴判決確定前,本人每月應付之子女生活費用,先由本人應得二分之一不動產買賣價金中抵銷之。
(三)又,伊至今尚未申報今年O月之綜合所得稅,因本人目前仍為夫妻合併申報之納稅義務人,又本人已向國稅局承辦人員告知二人離婚訴訟進行中、OOO擅自處分房產且將價金據為己有等事,故提醒伊務必自行繳稅,否則自負一切之法律責任。」
二、合代函達如上,希勿自誤為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