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通知他方對於查封程序之始末,並委由律師發函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通知他方對於查封程序之始末,並委由律師發函

(本範例僅供參考,網友們遇到相關糾紛時仍建議委由專業律師代為撰寫)
(本範例是台北OOO先生委託本所代寫、代發之存證信函,並經同意後刊登)

敬啟者:
  緣本人於近日依據本票裁定對OOOOO股份有限公司位於OO市OO區OO村OOOO之O號之工廠實施動產查封程序。詎查封當日,第三人OOO在場表示,該工廠二樓機器設備現為 台端所有。惟二樓機器設備於查封之際,均放置於OOOOO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之工廠內,並任由使用而行使其所有權,依民法第九百四十三條之規定,自應推定其為OOOOO股份有限公司之所有。為此,謹通知本件事由始末,若 台端仍認有疑義,請依法定程序救濟,若仍置之不理,概與本人無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