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我是定作人,對方未依承攬契約履行義務,該如何發函主張其權利?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我是定作人,對方未依承攬契約履行義務,該如何發函主張其權利?

(本範例僅供參考,網友們遇到相關糾紛時仍建議委由專業律師代為撰寫)
(本範例是新北市OOO先生委託本所代寫、代發之存證信函,並經同意後刊登)

敬啟者:
一、緣本公司與 貴公司於民國000年0月00日簽訂工程承攬合約(工程名稱:OO土地開發計畫聯絡橋工程,合約項目:組裝及推橋工程)。並於民國000年0月0日偕同 貴、我、OOOO有限公司及OOOO有限公司於OO工地現場共同會勘,討論工程進度及分工之事,合先敘明。
二、惟 貴公司卻遲未依承攬合約及會勘討論內容履行義務,故本公司於民國000年0月0日以(000)宏聯字第000000000號函催告貴公司依約履行協議義務。
三、至今, 貴公司仍未履行協議義務,故本公司特發此函,並依民法第507條第2項解除契約,並保留一切因契約解除而生之損害賠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