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婚姻離婚】已與妻子商議離婚,對協議內容亦有共識,因此發函給對方,以便進行後續協商。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婚姻離婚】已與妻子商議離婚,對協議內容亦有共識,因此發函給對方,以便進行後續協商。

(本範例僅供參考,網友們遇到相關糾紛時仍建議委由專業律師代為撰寫)
(本範例是新北市中和區OOO先生委託本所代寫、代發之存證信函,並經同意後刊登)

敬啟者:
一、緣委託人OOO來所委稱:「
(一)本人與妻子OOO日前商議離婚,雙方就協議內容已有初步共識,特草擬如附件一所示之離婚協議書乙份,委請貴大律師代為發函給予OOO,以便雙方後續協商。
(二)就OO市OO區OO路OO號O樓房地之2分之1持份之部分,OOO希冀約定歸未成年子女OOO所有,或若將來出售之價金2分之1由OOO取得。本人了解、尊重OOO係基於愛女心切,遂有此提議,惟若貿然約定如上,將對本人未來規劃多有窒礙難行之處,且對OOO亦非妥適安排;又本人疼愛OOO之程度,並不亞於OOO,故請函知OOO,請伊斟酌並提出其他方案,本人將盡力配合。
(三)本人與OOO商議離婚已久,而感情不睦並非本人之過,卻須承受莫大壓力,為避免此事延宕,爰請通知OOO於函達後三日內速速委請律師、代理人或本人親自與貴大律師聯繫後續協商事宜。又若無法於民國000年0月00日前雙方達成共識且簽立離婚協議書,本人實不得已,亦僅得依法提起民事及刑事訴訟,並追究相關人士法律責任,以維己身權益。」
二、綜上所述,合代函達如上,希勿自誤為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