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不動產買賣糾紛】我是房屋買受人,出賣人遲不辦理房、地所有權移轉,應如何解約?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不動產買賣糾紛】我是房屋買受人,出賣人遲不辦理房、地所有權移轉,應如何解約?


敬啟者:

  緣本人於民國(以下同)○○年○月○日與台端就台端所有坐落於○○市○○區○○段○○小段第○○地號之土地,暨坐落於其上門牌號碼為○○市○○路○○號之建築物簽訂不動產買賣契約,雙方約定上揭不動產之總價為新台幣(下同)○○萬元整,付款方式為分○期付款,雙方定有買賣契約書在案。
  緣依買賣契約書第○條約定,台端應於○○年○月○日即第○期買賣價金付清之日,同時交付辦理所有權移轉登記所需之權狀、印鑑證明等文件,以配合本人移轉所有權登記手續。本人已依約於○○年○月○日付清第○期價金○○萬元整,惟台端收受該價金後卻未配合辦理移轉所有權登記等相關事宜,係有違契約約定。本人為保障自身權益,特發此函通知台端於收受本函後於○日內將上述相關過戶文件交付代書,以利辦理所有權移轉登記,若逾期未依約履行,本人將依循法律程序保障自身權益,絕無寬貸,幸勿自誤。

延伸閱讀

延伸連結

  1.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2. 建律法律事務所官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