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不動產租賃糾紛】我是房客,想提前終止租約,應如何主張?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不動產租賃糾紛】我是房客,想提前終止租約,應如何主張?

敬啟者:
  緣本人與台端於民國(以下同)○○年○月○日就台端所有門牌號碼為○○市○○路○○號○樓之房屋簽訂房屋租賃契約,雙方約定租期自○○年○月○日起自○○年○月○日止,租期每月新台幣(下同)○○萬元整,並於租賃契約第○條約定「承租人於租賃期間內得隨時終止租約」,且本人已依約給付台端押租金新台幣○萬元整。
  惟因本人計畫變動,對於房屋已無續租之必要,是依租賃契約第○條約定提前與台端終止租約,並依民法第453條、第450條第3項規定發函通知台端:「本人於○○年○月○日終止雙方之租賃契約」,屆時並請台端點收房屋,同時返還押租金○○萬元。


延伸閱讀

  1. 【民法/買賣】一屋二賣,買受人如何尋求法律救濟? 
  2. 【民法/第354條】「房屋現況說明書內容與現況不符」,買家應如何主張權利?

延伸連結

  1.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2. 建律法律事務所部落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