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不動產租賃糾紛】我是房東,與房客租約到期,對方拒不返還房屋,應如何主張權利?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不動產租賃糾紛】我是房東,與房客租約到期,對方拒不返還房屋,應如何主張權利?

敬啟者:
  緣本人與台端於民國(以下同)○○年○月○日就台端所有門牌號碼為○○市○○路○○號○樓之房屋簽訂房屋租賃契約,雙方約定租期自○○年○月○日起自○○年○月○日止,租期每月新台幣(下同)○○萬元整。
  茲本人於租期屆滿前,即經由○○郵局○○支局以第○○號存證信函通知台端不再續租,並請台端於租期屆滿時遷讓返還房屋予本人,詎料台端置若罔聞,於租期屆滿後仍繼續占有使用,為保障本人權益,特發此函通知台端於收受本函後○日內盡速遷讓返還上揭房屋,若仍置之不理,本人將依法究責,絕無寬貸,希勿自誤。


延伸閱讀

  1. 【土地法/第100條】不定期租賃契約的風險與因應之道
  2.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不動產租賃等糾紛】我是房東,若不願意續租,應如何向房客主張?

延伸連結


  1.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2. 建律法律事務所官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