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勞資糾紛】員工違約離職,未完成工作內容,嗣後拒與公司聯繫,公司應對撰寫之存證信函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勞資糾紛】員工違約離職,未完成工作內容,嗣後拒與公司聯繫,公司應對撰寫之存證信函

壹、簡要說明:
本存證信函例稿是由網友委請本所律師代為撰寫寄送,案情主要為公司員工違反契約規定,提前離職,公司顧及情面,願意讓該名員工完成未完成之工作,違約金不予追究。豈料,該名員工拿走公司資料後,竟拒與公司聯繫,公司無可奈何,方寄送此存證信函。

貳、存證信函內容:
敬啟者:
一、緣委託人OOOO有限公司負責人OOO來所委稱:「OOO為本公司之員工(聘期2年),擔任專案之編劇企劃及聯絡人,惟聘期未滿,突然向本公司提出辭呈,並表示『離職後,將接續完成專案相關工作』,希望本公司不予追究提前離職之違約金。本公司為顧及雙方情誼,勉為同意,故草擬切結書交予OOO,並由OOO帶回相關專案資料,雙方並約定OOO將切結書簽訂完成後,留予本公司備查。豈料,OOO事後竟拒接本公司之電話聯繫,本公司始驚覺有異,遂著手清查OOO先前工作進度及狀況,赫然發現OOO任職期間,竟有『問卷統計資料造假、專案審查過程,欺瞞審查顧問,給予不同顧問不同審查版本、田野調查資料不符、機關回覆事項與專案流程不符』等多項弊端,造成本公司專案進度嚴重落後、商譽重大損害。核OOO前開行為,除已觸犯刑法偽造私文書、詐欺及背信罪外,尚應負起民事相關損害賠償之責。為此,特委請貴大律師代為發函,通知OOO於函達後5日內(1)、返還相關專案資料。(2)、親自出面與本公司協商後續事宜。若OOO拒不理會,本公司將依法究責,絕毋寬貸。」
二、特代函達如上,希勿自誤為禱!

建律法律事務所 黃建霖律師
電    話:0919-571-076(免費法律諮詢專線)
傳    真:0945-686-548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0號9樓
email:jianlyulaw@gmail.com
專辦案件:車禍、離婚、通姦、妨礙家庭、家事、傷害、妨礙名譽、不動 產買賣糾紛等案件。
業務範圍: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台南、高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