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債務糾紛】對方欠錢不還,如何發存證信函追討?!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債務糾紛】對方欠錢不還,如何發存證信函追討?!


敬啟者:台端於民國OOO年OO月OO日向本人借款新臺幣OOOOO元整,並有借據為憑。又依約台端應於民國OOO年OO月OO日前清償全額借款,詎料屆期台端卻仍未有任何清償借款之舉,絲毫未見還款之誠意,今本人特發此函,限台端於民國OOO年OO月OO日前完成全部還款行為,若不獲回覆,本人將依法追討台端之欠款,希冀台端自重!

建律法律事務所 黃建霖律師
電    話:0919-571-076(免費法律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0號9樓
email:jianlyulaw@gmail.com
專辦案件:車禍、離婚、通姦、妨礙家庭、家事、傷害、妨礙名譽、不動 產買賣糾紛等案件。
業務範圍: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台南、高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