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車禍糾紛】被害者發函稱肇事一方無和解誠意,惟被害者始終漫天開價,不肯提出相關醫療單據,肇事一方如何回應


【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範本/車禍糾紛】被害者發函稱肇事一方無和解誠意,惟被害者始終漫天開價,不肯提出相關醫療單據,肇事一方如何回應

敬啟者:
為回應台端蘆洲郵局OOO號存證信函事,特以本函回覆,合先敘明。
1、請台端說明目前是否仍委託OO公司代為協商和解事宜:緣本車禍事件發生之際,台端原自行與本公司協商和解事宜,後經告知已委託OO公司代為協商,本公司遂積極與OO公司進行協商。詎料,近日突接到台端所寄存證信函,本公司實感詫異,故請台端明確告知本公司究應予何人接洽和解事宜,避免誤會滋生。
2、台端指稱本公司不聞不問,恐有誤會:本件協商過程如前1所述,且本公司均依照台端意願,前後分別與台端、OO公司積極協商,惟台端似因事繁忙,對過程稍有遺忘,進而指稱本公司不聞不問、欠缺和解誠意,此實屬誤會。
3、本公司已數次懇請台端提供相關診療單據,俾利補償程序之進行:本車禍事件肇事緣由、法律責任歸屬雖未有定論,惟本公司顧及貴我雙方之情誼,仍願盡量填補台端損失,故於本公司與台端協商過程中,已不下數次請台端提出已支出之醫療及交通等相關收據、需要看護之診斷證明、工作收入之證明等,以利核實補償。豈料,前開單據均未見提出,本公司實無法進行補償程序。
4、請提出手臂萎縮、隨氣候變遷酸痛等後遺症之診斷證明,俾利補償程序。
5、台端主張金額,實屬過高:按台端主張賠償金額合計新台幣150萬元,其中70萬元之醫療等費用,有待單據提出,不再贅述;惟精神慰撫金之部分,實屬過高且與國內民情差距甚大,尚祈台端再為斟酌為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