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免費下載/使用借貸】要求出借人返還物品 撰寫/黃建霖律師


【存證信函/使用借貸】要求出借人返還物品    撰寫/黃建霖律師

敬啟者:
台端日前曾於民國   年  月  日向本人央求借予ooo商品,本人出於好意,借予台端,惟日前本人向台端要求返還該物品時,台端竟藉詞拖延不肯歸還。查台端前開行為應已觸犯刑事侵占罪嫌,惟為顧及貴我雙方之情誼,特以本函通知台端於函達後日三日內返還該物品,否則將依法究責,絕毋寬待,希勿自誤為禱!

同步發表於 官網
想了解請律師代撰存證信函的收費

建律法律事務所 黃建霖律師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0919-571-076)
服務地點:
台北(台北律師公會入會證號:北律會字第7179號)
台中(台中律師公會入會證號:中律證字第3553號)
台南(台中律師公會入會證號:已登錄,辦理程序中)
高雄(高雄律師公會入會證號:高律證字第2940號) 
專辦案件:車禍、離婚、通姦、不動產買賣、遺產過戶、妨害名譽、傷害、強制執行等其他民、刑、行政案件。

(台北推薦專業律師)台北律師車禍 台北律師離婚 台北律師不動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