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律師撰寫書狀

        不知道民事起訴狀或存證信函怎麼撰寫?你可以委請律師協助撰寫書狀!
        不知道刑事告訴狀怎麼撰寫?你可以委請律師協助撰寫書狀!
        你需要為了一個求償金額不高、簡單的訴訟案件,去學習怎麼撰寫民事或刑事書狀嗎?或是去搞懂什麼是民事的請求權基礎、刑法怎麼規定嗎?不用,你可以委請律師協助撰寫書狀!
        你想要捍衛自己的權益以及正義?你可以委請律師協助撰寫書狀! 
只要少許的費用,就有專業的律師代替你撰寫書狀,你想要表達的訴求、希望法官能聽到的委屈,都可以最專業的方式表達於書狀中,你的時間大可花費在其它更重要的地方,你覺得呢?
委託律師撰寫書狀簡易流程表

【各類書狀代寫流程】(包含書狀、存證信函及律師函等)

步驟
內容
說明
1
案情討論
透過email(jianlyulaw@gmail.com)、或來電(02-2321-26810919-635-333)討論。
2
報價
(1)網友可以參考本所律師收費表
(2)本所會依據案情程度,向網友報價。
3
付費
(1)書狀收費方式:匯款、轉帳或現金。
(2)本所確認款項收訖後,會寄發email跟網友確認。透過匯款帳號、email,可以保障網友與本所權益。
4
拿資料
(1)方式:當面提供、傳真、email等。
(2)說明:有些案件須要網友提供基本資料、與案件相關之文書等資料
5
撰寫書狀
(1)通常於資料收訖後,3~5工作天即可完成。
(2)若是急件,請網友特別告知本所喔。
6
客戶確認書狀
書狀完成後,本所會以email寄送電子檔給網友,以供確認。
7
寄送書狀
依照網友的需求,由本所代為寄送或網友自行寄送。




請律師代寫狀紙費用、免費寫狀紙、律師寫狀紙費用、律師代寫狀紙



請律師代寫狀紙費用、免費寫狀紙、律師寫狀紙費用、律師代寫狀紙、委託律師代寫書狀、台北律師代寫書狀,請律師代寫狀紙費用、免費寫狀紙、律師寫狀紙費用、律師代寫狀紙、委託律師代寫書狀、台北律師代寫書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