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 給可愛的中老年人!
最近有個自稱中老年人的網友於本所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並建議本所網站的字體放大,以便中老年人觀看。我們因為網站編排的關係,不適合再放大字體,但是網友們可以按ctrl+,就可以放大網站了喔。
  • 有關線上免費法律諮詢部分:
        有些網友於本所「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時,過於簡單,例如僅提及「我有車禍問題想提問」、「離婚方面事情想請教」,本所無法做實質回覆喔。請盡量描述清楚、具體的法律提問,使本所律師能夠給您實質的回覆。又或者可以直接來電02-2321-2681,本所助理會幫網友們安排與律師當面諮詢的時間。
  • 本網站部分版頁裝修中,瀏覽上多有不便,敬請海涵。
        感謝有網友透過本網站的「線上免費法律諮詢」在其中的「網站建議」欄位,建議我們就網站的標籤應予修正,因此,我們開始重新編排標籤。謝謝網友的建議★★★!
  • 呼叫「maple」網友,您於本網站的「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供的email有誤,以致我們無法回覆您的法律提問喔。
  • 呼叫「Sandy」網友,您於本網站的「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供的email有誤,以致我們無法回覆您的法律提問喔。
  • 呼叫「鄧OO」網友,您於本網站的「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供的email有誤,以致我們無法回覆您的法律提問喔。
  • 【企業徵才】打字工讀生~限法律系(在學亦可)~

本所誠徵「法律系-打字工讀生」,條件不拘,中文打字快者佳,上班時間彈性,薪資面議。
工作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1號14樓(南京松江捷運站4號出口)。 連絡方式: 02-2516-6565履歷請投jianlyulaw@gmail.com  。
        • 站長推薦:
        為便利網友,我們做了如下的分類
        1、建律-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網(訴訟書狀)
        2、建律-毒品法律案件研究網。(毒品法律、實務)
        3、建律-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網。(存證信函範例)
        4、建律-不動產法律糾紛研究網。(不動產法律、實務)
               ~希望我們微薄的付出,能對社會有所貢獻~


        • 站長推薦:

        本所律師專門針對毒品案件的法律問題增設了網站-建律-毒品法律案件研究網該網站"只有"針對毒品相關的法律問題作回應。
         希望大家多加點閱並參考!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


        • 【企業徵才】打字工讀生~不是法律系也沒關係喔~
        本所誠徵「打字工讀生」,條件不拘,大學生、中文打字快者佳,上班時間彈性,薪資面議。
        工作內容:本所將進行事務所內的書狀統整行政業務,須專人協助繕打,故誠徵乙名打字工讀生。
        工作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1號14樓(南京松江捷運站4號出口)。 
        連絡方式: 履歷請投jianlyulaw@gmail.com 。

        • 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歡迎大家來個『讚』。
        • 呼叫台北網友「七姐C」
        感謝您於103年6月23日使用本所「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但是因為您所填寫的E-mail似乎有錯誤,本所無法回覆您。煩請您再次在「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並註明您是台北林小姐,並留下正確信箱,本所會將再次將法律諮詢的建議寄送email給您。
        • 呼叫台北網友「林小姐」
        感謝您於103年5月18日使用本所「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但是因為您所填寫的E-mail似乎有錯誤,本所無法回覆您。煩請您再次在「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並註明您是台北林小姐,並留下正確信箱,本所會將再次將法律諮詢的建議寄送email給您。


        • 呼叫台南網友「陳先生」
        感謝您使用本所「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但是因為您所填寫的E-mail似乎有錯誤,本所無法回覆您。煩請您再次在「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註明您是台南陳先生,並留下正確信箱,本所會將再次寄送email給您。
        另外,因為您的來信提問也是很多網友的疑問,因此本所律師撰寫了一篇文章:【刑事訴訟法第488條】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被害人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的時機?您也可以直接點擊參考喔!
        • 呼叫台南網友「妞」先生/小姐
        感謝您使用本所「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但是因為您並未填寫完整的e-mail,故本所無法回覆您。煩請您再次在「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註明您是妞先生/小姐,並留下正確信箱,本所會將回覆寄送給您。
        • 呼叫新竹網友「緯緯」先生/小姐。
        感謝您使用本所「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但是因為您並未填寫完整的e-mail,故本所無法回覆您。煩請您再次在「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註明您是緯緯先生/小姐,並留下正確信箱,本所會將回覆寄送給您。另外您提到「如有免費電話洽詢會很好」,本所有提供全省來電免費諮詢服務,歡迎利用喔。
        • 子女親權爭取應該注意事項(即爭取監護權)
        很多網友會打電話來詢問自己的狀態是否能夠提起爭取親權的訴訟(即舊法監護權),為此我們整理了一些法院實務見解,製作了「未成年子女權利義務行使負擔衡量表」,讓父母或其他親屬在爭取親權時,能先自我衡量一下喔。
        • 呼叫網友「KK」先生。
        「KK」先生,感謝您使用本所「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但是因為您的信箱填寫錯誤,本所無法回覆您。煩請您再次在「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註明您是KK先生,並留下正確信箱,本所會將回覆寄送給您。
        • 本所設有線上免費法律諮詢專區,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近來有多位民眾以email(jianlyulaw@gmail.com )方式詢問法律問題。
        本所設有線上免費法律諮詢專區,使用簡便,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 2013/05/10星期五免費法律諮詢,名額剩2,民眾請把握機會。
        星期五免費法律諮詢所剩時段為1030~1100、1100~1130,有需要的民眾,請多加利用。
        • 最近有許多網友提問存證信函應該如何製作、寄送,為了解決網友的疑問,我們特別製作了寄送說明,請點內文聯結。
        建律-存證信函免費下載網>存證信函如何製作、寄送
        • 呼叫網友「XX信」,您的提問回覆已經放在本網站了。
        「XX信」網友,感謝您使用本所「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提問,但是因為您的信箱填寫錯誤,本所無法回覆您。又您的提問「【律師辦案心得】刑事偵查中之「偵」字案與「他」字案的差別同時也是很多網友的提問,因此本所將此辦案心得放置於本網站上,請您自行參閱喔!
        最近有不少人填寫資料時,email寫錯,導致無法回覆喔!
        • 恭賀,本網站參觀網友超過100,000人了喔
        感謝前來參觀的網友們,也謝謝許多網友在留言板留下了鼓勵本網站的訊息,感謝你們。
        • 本網站開放每個星期五免費法律諮詢
        因應多數網友要求,本網站於每個星期五的早上9:00~12:00,提供與律師面對面的免費法律諮詢。
        本諮詢採預約制度,要參加的網友,請點『星期五免費法律諮詢』,報名參加!
        • 本網站新增多種和解書(例如車禍、通姦、妨礙名譽等)範例供民眾免費下載。
        • 全省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本網站提供全省『線上』免費法律諮詢,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 全省來電免費法律諮詢:
        本網站提供全省來電免費法律諮詢,歡迎民眾撥電0919-635-333找黃建霖律師即可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交協議書

        【訴訟書狀範例免費下載】刑事告訴狀(刑法恐嚇罪) 黃建霖律師

        民法第75條「無意識」、「精神錯亂」認定標準